close





要不是妳催稿,我可是打算矇混過關呢...


沒關係,我們打勾勾了。




其實我是有覺悟了才去找妳的,真的呀,以後時間就錯開了,
但也沒那麼糟,畢竟我們並不遠。是吧?




沒想到我們竟已打不進孝聯郎的世界了,在逢甲跟一中街,
沒想到我們到中友試妝,一整個被呼嚨過去,
我們的世界難道只剩寶雅跟誠品?



話說那天回家後,
我臉上的妝沒花,不過油出得彷彿要炸鹹酥雞一樣...
印象中那天試的三家都標榜「持久」沒錯吧...?

看來除去水泥本身的因素,抹壁的工夫也是很重要的...





很有趣啊...
身為老大跟老二,夜裡訴苦的情境竟然大同小異,
連pizza小妹也是,
可是也感受到妳在心境上變得豁達,抑或是告訴自己不要在乎了呢?
我會學習的,在轉換了身份之後,也許我能體會更多也說不定。


不過每次睡在一起都會想到以前,
沒想到妳現在不靠牆也能睡,那夏天妳要窩哪裡避暑呢?



其實我一開始是沒打算要剪頭髮的,從我回的簡訊就知道了吧,
不過妳的款實在是清爽,大大誘惑了沒救的我,結果還是沒救...( ̄□ ̄|||)a
我以後再也不自己動手了!




不過,搭錯邊的我,讓妳很頭大吧!
最奇妙的是,要搭車回家時,在中客的站裏我特地看了他們的公車路線,
沒有73號就算了,壓根遍尋不著我搭的那條路線啊!
台中路建成路五權南興大路高工路文心...真的沒有!
我想我應該是搭上龍貓公車了吧!那徬徨的人才看得見的公車。




鼎王的辣我喜歡,
我爹娘也喜歡,
連不敢吃辣的我妹都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她本來就是只要是她愛吃的,再辣她都可以嗑上一鍋的孩子。
丸子我有點不敢恭維,九十度鞠躬每每讓我很想回禮,
總之,算是一償夙願吧,金多蝦。




至於我媽口中的瑪莉蓮夢露仙草果然還是好吃,吃幾次我都愛,
只是真的好重啊那一桶,說真的我有點鐵手...







好了報告完畢,換妳了。 :)








對了妳到底要不要買10x10呀?





================================
首先,要恭喜妳擺脫了「黃牛王」的稱號,不過,
還是麻煩您網誌可以不要這麼荒廢嗎?XD



第二,我已經敗了,
雅詩蘭黛的那支粉底,露天找到的,賣家用過幾次,但650含郵很划算,
連續幾天上班都用她搭配ceazanne的粉餅,妝效很是滿意,
不過我真的討厭畫全妝上班,麻煩死了。



當然,可以的話,誰都想當孩子,
心態不成熟的我,在工作上也常常想以逃跑來規避應有的責任,
儘管我尚未肩負任何責任。

但我也會告誡自己,
我不是孩子了,雖不一定要無比成熟,但也不可以當鴕鳥。
對吧?



至於老大一事,我現在覺得,她是她,我是我,
我再覺得委屈或如何,
她的人生終究是她的,
她的好或壞,都得由她自己承擔,
我費了再多唇舌,她不聽又能如何?由她去吧。



是的,現在竟倒也懷念起大亨享甚至是宿舍我們背對背唸書的模樣,
不知是妳或是金童,不解我老愛把待念的書丟進臉盆裡,
再隨手抽出來念,怪死了我。
等我瀏海長了吧,找個休假去找妳剪頭髮,我要被笨瀏海悶死了!




對了,我弟辭了SEGA的工作,
跟朋友跑去逢甲賣酒瓶雨傘,
我爹娘很是不同意,我倒覺得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反正貨是廠商提供,他們賺的是賣傘的抽成,
可是他們很有創意,自己跑去特力屋買材料釘了一個可以背著走的架子,
有圖有真相
如果妳從匪區下班有去逢甲,
再跟舍弟捧個場吧!
唉,我真是個好姊姊( ‵□′)───C<─___-)|||




對了,妳要不要跟金童交代一下妳的婚事?
妳這個朝令夕改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