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找到工作了...



這次是真的啦!


嚴格說來,是託螢火蟲的福吧!






事情是這樣的。


陪我妹去雲科面試那天,回來後我們很無聊的跑去參加遊客團的賞螢活動,
沒想到因為我們「在地人」的身分而跟帶活動的黃大哥聊了起來,
他很高興的說,太好了家鄉就是需要這樣的年輕人!
聊到後來他發現我是個無業遊民,便開門見山的要我去面試。



於是我以「明天就要交期末大報告」的狠勁解決了我的履歷跟自傳,
便急急忙忙的跑去面試,
啊忘了說!我面試的是溪頭的明山森林會館



面試的不是那天帶活動的黃大哥,而是那裏的副理,
談起來還算順利,
隔了一週,昨天接到電話通知我後天去上班,
就是這樣。



所以我的「那個計畫」總算是踏出第一步,接下來就是等待了。



話說回來,比起許多被資遣在家投了千百封履歷如肉包子打狗般的人來說,
主動被通知面試的我的確是幸運許多,
而且我住家裡吃家裡,以一個毫不羞澀的女兒賊的身分省下了許多生活開支,
偶爾還去學校代課,260的時薪不難想像許多人擠破頭進教育界是為了什麼,
總之,我不是個積極求職的好孩子就是了。



只是,我沒想到,
繞了一大圈,
還是被當初金童傳給我的這個給料中了,
有點驚訝,但是也沒有太多的意外。



不過,就只好跟想來找我賞螢的各位說聲抱歉,
你們的假日是我們最忙碌的時候,
所以要來找我玩,你們只能挑非假日啦!





突然想起來,我的 螢之光/小螢的青春/魚干女又怎樣 和 不能結婚的男人 DVD在誰那呀?



快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