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點了嗎? 




我什麼都沒說,抱歉。 


因為我結結實實的嚇著了,
那劇情太灑狗血,以致於我不認為它會在現實中發生; 


但是它顯然是發生了。 




還是希望你可以說起司,聽說可以解千愁。 



也很高興你信任我,
儘管像芭樂事裡頭的歌詞「我不一定能幫你減少痛苦」,
但我相信你如同你相信我,
我知道你沒問題!




家,不需要你講道理,只需要你理解,接受,然後,愛。







btw,不管是什麼樣的志願,你都可以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