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睡前,發現雙眼無法對焦,
緊張的想說我是不是要瞎了,
但還是把野蠻王妃看完才就寢(默)。




隔天早上起床,
發現全身肌肉酸痛雙眼昏花,
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於是我搖搖晃晃地爬到一樓,
翻箱倒櫃找出耳溫槍先生,
嗶!38.9!




幽幽地跟爸爸說了聲我發燒了,
他竟然訕笑了一下說「都沒在上班了發什麼燒啊?」
媽媽的反應則是「一定是太閒了!」
這什麼家庭啊?(/‵′)/~ ╧╧





一個人走去看醫生又回來後,
昏昏沉沉地在沙發上睡著,
不是被自己身上的熱度熱醒就是頭痛驚醒,
貼了條冷毛巾在額上才沉沉睡去。
吃過午飯,症狀搖身一變變成渾身發冷,
連窗外吹入的熱風都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就這樣抱著厚棉被顫抖著睡著,然後又被熱醒。




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好像踩在雲上,
自認是健康寶寶的我,很少被這麼嚴重的感冒侵襲,
上一次大概是高三某次期中考的前一天,
記得隔天要考的是難得有信心可以考及格的數學,
卻在前一天發起高燒,
是星期三吧!
誰陪我去南投看了醫生,還偷逛了圈夜市才回家呢?




印象最深刻的生病經驗莫過於是高一那一次,
咦?也是個禮拜三,
在宿舍起床發現發燒,
到中興醫院跟好多老人家擠著掛家醫科,
排了好久,醫生只淡淡地說聲是感冒便了事,
吃了藥下午卻不見起色,
記得當時社團練舞時,
每個跳起來的動作都跟飛沒有兩樣,覺得雙腳無比輕盈啊!
直到真的不行了,被送到保健室,
護士阿姨一量大驚,

40還是41度?

馬上打電話回家要爸爸來載我,
也許都是這樣的吧,
生病了總是脆弱的,
電話一接通就哭了起來,
總之很快的父親到了,
被帶到佑民掛了急診,還打了一針,
那一針的後遺症至今猶在,
被診斷是腸病毒,
然後之後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想起來是個很奇異的經驗。




今早起床,額頭不燒了,
頭依然痛依然暈,整個人莫名地流汗,
卻沒有一般感冒的症狀像是流鼻水搔聲都沒有,
惟獨肚子從昨晚起就好脹好脹,
脹到會痛,痛到要在床上打滾哀號,
上網google了一下,是腸胃型感冒吧,
網站上說,要用吹風機吹肚子,
聽起來很kuso,可是我試了,
這就叫病急亂投醫,可是我試了,
果然一點用都沒有阿......。






我要死掉了,我的肚皮要脹破了啊!!!!!!!!!






這麼悶的時候,卻發生了一件讓我笑到不行的事,
前天我的亞麻長裙代買告知我賣家出錯地址的事,
害我很緊張。
今天追到貨了,便跟代買要郵局帳號打算轉帳給她,
(其實代買合購文裡有註明是「事先付款」)
代買竟然回了我以下對話,
以下是對話:

我:我收到東西後就匯給您
代:匯款?
代:為什麼
我:咦?我還沒給您裙子的錢耶!
我:我記得是還沒
我:一直想要匯給您才發現沒有您的匯款資料
代:嗯?是嗎= =...
我:妳這樣不行啦XD
我:害我也糊塗了 我應該還沒給吧!
代:哈哈哈
代:我我也不知道欸...
代:雖然我最近的確莫名的很窮....
我:那我收到東西要跑掉囉~XD
代:哈哈哈
代:我查查看
我:好
我:那再麻煩給我帳戶喔~
代:因為之前不小心把你的gmai刪掉了
代:所以我也查不到....
代:對阿~就是找不到~超怪的垃圾桶也找過了
代:我之前說匯款多少阿?我直接看簿子有沒有同樣的款項好了
代:不好意思欸= =;
我:妳好像也沒跟我說要匯多少耶
我:XD
代:那可能真的沒有匯款......
代:好白癡喔= =
我:我是記得我沒有匯啦
代:妳的帳號是郵局嗎?
我:對
我:我如果匯的話會用郵局給你
我:不過我真的還沒匯啦
代:天阿
代:真的欸
代:我查不到
代:我好白癡喔= =
代:難怪最近好窮...
我: 妳不要莫名奇妙的沒錢然後露宿街頭阿
代:哈哈哈
代:是也不會
代:但是最近真的有吃比較省...:'(
我:這是好事嗎?:P
代: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多了一筆錢的感覺~XD
我:是突然中了樂透的感覺嗎? XD
代:天外飛來一筆的感覺
我:拜託你清醒一點阿(搖肩膀)
代:哈哈哈哈
代:最近太忙了
我:好啦 我會快點匯給你讓你好好吃飯的!
代:謝謝大爺賞飯吃




遇到這樣的代買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突然覺得「到底是我發燒還是她發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