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我沒有那麼不爽啦!


某人看到這個標題,是不是心都漏跳了一拍?
反正妳也沒有登記著作權,借我用一下嘛!(扭)




帶著少少的行李,回到了這個城市,
跟我住過的人都知道我搬家是可以用上整整一台卡車的,
這次竟然兩個安麗紙箱、一個旅行袋加一床被子就解決,
行李少到心裡都覺得不太踏實,
不過我終究是來了。



不爽的事也來了。




媽的我的電腦竟然沒辦法開機!
認了。

只好苦悶地自己裝著AV線,試圖用rmvb播放器來撫慰我脆弱的心,
結果這個電子白癡如我,當然沒有辦法順利的安裝我親愛的小白,
於是乎唯一娛樂只有我未卜先知帶來的幾本盜墓筆記,淒涼啊悽涼。





整天在家吹冷氣,看著電表跑馬拉松也不是辦法,
乾脆到學校來上網,
眼睛累了就到七樓拿《模仿犯》窩在沙發上讀,
可惜的是圖書館只開到下午五點,
於是晚上轉戰伊格魯,這麼佛心的書店真是台灣最美好的地方啊!



這時候好想念edia cafe,
咖啡跟書,我人生最愛的兩個組合,
什麼時候再訪吧?
也許是金童回來之後?
一起去吧!




在這裡拜託房東裝個第四台好吧?
否則空有一台SANYO全平面26吋電視,
卻只有五個頻道可以看,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我好想看code blue、我好想看rookies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