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fairyandmeto/16/1436862263.mp3_###}
Carla Bruni-Tu es ma came


我想吃巧克力搭配輕爵士或是法式香頌都是不錯的選擇。   :)




那天,聽說強跟家豪要去埔里,
便託他們幫我帶Feeling 18巧克力工房的巧克力,



首先是「銷魂藏心禮盒」十顆裝







我有指定了六種口味────
阿薩姆、黑胡椒、酒釀櫻桃、純情玫瑰、酒香、銷魂麻香這六種,
另外四顆則交給店家決定。



回來之後發現剩下的四顆中有兩顆是酒心,
一顆我覺得是威士忌,另一顆給強吃了,
他只知道是酒,其他什麼也不知道,上官網看發現應該是紅酒,
還有一顆是芥茉,這倒是隱藏版了,
因為看了很多人的網誌和官網什麼的都沒看過這個口味,
不過不怎麼嗆,只有些淡淡的芥茉香而已,
另外一個則是甜口味,
應該是焦糖香草吧...我覺得。



而我的指定款呢,
首先是阿薩姆,說真的還真吃不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先吃了一顆酒香,
酒香並不像酒心,肚子裡頭沒有包酒液,
不過味道很香醇,官網說是南投酒廠的白蘭地,
雖然我喝了一口茶漱口,
可是我還是吃不出來阿薩姆的味道,
哎呀,我很看好這個口味說...



酒釀櫻桃跟銷魂麻香也都是淡淡的口感,
要說酒釀櫻桃的話我還比較喜歡7-11的夢雪莉,
包含整顆酒釀櫻桃,整個誠意十足,價錢也很漂亮。
而銷魂麻香也不怎麼銷魂...
本來以為裡頭包著滿滿的芝麻,
結果也只有淡雅的芝麻味而已,有點失落。




知道胡椒跟巧克力很match,
很多巧克力專賣店的熱巧克力都會添加些許胡椒提味,
所以對這口味也有相當的期待,
沒想到一樣是淡淡的,
有胡椒香,但沒有辛辣感,
少了刺激的感覺,有些可惜。



而這十顆裡頭,
最讓我激賞的莫過於純情玫瑰了,
標榜使用埔里的食用玫瑰,
玫瑰內餡真的是香氣十足,
卻又不搶外頭黑巧克力的味道,
十分討喜的味道,
毫不費力的奪得今次禮盒的冠軍。




就他的價錢來說,C/P值已經算很高了,
黑巧克力部分的表現也十分令人滿意,
美中不足的是內餡部分實在是太淡口了,
沒辦法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也請強買了一盒小盒的生巧克力,
本來指定要85%的,
回來後吃了一顆想說也太甜了吧,
強才說他買的是65%的,因為他怕苦,
啊又不是要給你吃的!( ‵□′)───C<─___-)|||






生巧克力包裝的相當仔細,
還附了支可愛的小叉子,
巧克力口感絲滑順口,
其實甜味也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我還是想要大人的味道呀!




吃到現在,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LAVAZZA的片狀巧克力呀!
什麼Godiva、Valrhona都比不上,
到底哪裡可以買呀!!!




給我LAVAZZA,其餘免談!(什麼鬼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