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起床之後總是發現枕頭上好多頭髮,
撿得十分困惑。



直到前兩天,終於解惑了。


原來是我自己,半夜熟睡時,
會不自覺的用手梳頭髮...
如果我身邊有睡人,
那個人夜半翻身時恐怕會嚇到尿床吧...



這個糟糕的習慣已經很久了,
最早是高中上課時會習慣性用手指纏繞耳際的頭髮,
或是用手當梳子一直梳一直梳,
這種情形特別出現在聽不懂的課堂上(ex.阿旺的數學課)
後來一個人唸書或寫評量之類的寫到出神了也會這麼做,
但是睡覺的時候倒是沒有這種情形,
要不然一張雙人床上一個說夢話一個梳頭髮真是超可怕的。



最近,總是在「想很多」的情形下入睡,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梳頭髮的情形又出現了,
之所以會發現是有一次在半夢半醒之間,
發現我的手竟然不停的在梳著頭髮,
那個摩門特真的是整個嚇醒!
到底是怎麼了啊我?


會不會禿頭啊?
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去拔獅子的鬃毛啊...


趕快決定吧,下了決定就不會禿頭了,
也不會出現什麼「我在台中你在南投」這種胡話了...










and,



都是楊教授,
那天跟我說什麼100%的巧克力,
害我最近超想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