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上MSN,
那天難得一上就丟了一個「撤退」給方先生,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至今還是沒上。





總之,是身心俱疲。



是這樣的,因為兒時的壞習慣,加上那天凌晨氣溫高了點,
致使我在半夢半醒之間踢了被子,
一起床就不客氣的打了十來個噴嚏,(雖然我平常也是這樣)
下午還昏昏沉沉的窩在沙發上睡了一個小時,
醒來,只覺得身體溫度漸漸升高,
拿了耳溫槍一量,果然在瀕臨發燒的邊緣,
糟糕的是隔天還得代課,要是失聲了就大完蛋了......



次日,鼻水不斷,幸虧聲音還在,
可是整個人沒活力,連小朋友吵鬧都不想管,
幸虧只有兩節課,小考一下就過了。


今日,抱著衛生紙在家裡走動,
想睡覺,可是睡不著;
想打噴嚏,可是打不出來;
想擤鼻水,可是鼻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然後,也好幾天沒上無名了,講到這就超惱火的,
是的!
我的Y帳號又被盜了!
馬的,評價也才七十幾,半年就被盜兩次會不會太誇張啊?
每次都被拿去賣GUCCI包,我要真那麼有錢就好了。



然後Y的服務也很莫名奇妙,
通常被盜用之後密碼一定會被改過(這次剛好沒有),
之前那次,我在服務中心申請更換密碼,
結果當下系統的回應是
「很抱歉,您無法在線上更改密碼,我們已將解決辦法寄到您信箱」
是智障嗎?就無法登入了你寄到信箱是要給鬼看嗎?
最絕的是,Y的系統上根本找不到客服電話,
我還是上ask板找到的。



總之,每次被盜就要先停權好幾天,
除了拍賣跟信箱之外,連部落格等都施行連坐法,
這時就很怨嘆無名當初幹嘛要跟Y結盟啊?
這是在懲罰盜用者還是被盜用者啊?
大家說要常換密碼,不過在ptt看過相關文章,
真要盜用的話,根本就毋須知道你的密碼......



記得之前祖哥的帳號也被盜過,
他就在帳號使用的問與答(還是即時通)上跟盜用者對話,
不記得詳細對話,
大意就是
「你為什麼要盜用我的帳號?」
「我沒有盜用啊,我也是用錢買的!」



反正,從去年被盜用之後,就改用露拍了,
真不懂怎麼那麼多人心甘情願給Y拍賺一手。




前幾天,心血來潮,
拿出一直擱置於梳妝檯下的鐵盒,
裡頭裝的全是國中時期同學間的信件。


很奇妙,我的國中生活跟失憶沒兩樣,
連前陣子翻開幾近遺失的國中畢冊,
才恍然發現「啊,原來這個人跟國中跟我同班!」
最扯的應該是我一直以為小學畢業就到外地去讀國中的同學,
竟然跟我國中同班三年,我是瘋了嗎?



展開信件,字裡行間的指責與為賦新辭強說愁鋪滿信紙,
稱呼為姐妹的稱謂讓我作嘔,
到底,當初是年少輕狂,抑或是被九二一給搖壞了腦袋,
那些做作到底的文字真有衝動點一支番仔火燒掉,
不過還是作罷,留著當做我曾經讀過國中的證據好了,
搞不好我哪天會連我讀哪所國中都給忘記。




一直覺得,人出生後,就是一個空白的圓,
年歲漸長,會有漣漪一般的同心圓一圈一圈的出現,
慢慢地,同心圓愈來愈多,圓的空白愈來愈少,
可是隨著時間經過,
小圓會逐漸出現缺口,
就像是 O→◎→© 這樣,
小圓在不知不覺中fade out,
最後在離去時,還是回歸一個空白的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