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這個東西出現在我家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是我媽咪、阿公跟伯母的愛物,
我一直不把這傢伙當一回事,
沒想到卻在2008的cosme年度大賞看到它榮登霜類保養品探花的寶座!
其實它的本名叫做ザーネクリーム,
我也不知道台灣翻成嘉齡霜到底是什麼意思。



它標榜臉跟身體都可以用,
冬天的時候臉乾到脫皮用這個急救超棒的,
不管是我這種混合肌、我媽的敏感肌、還是我阿公的...老人肌(!?),
通通都一次ok!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去年實習的時候我住在堂姊家,
那時堂姊的表姊剛好去土耳其自助旅行一個月回來,
她說她們帶了一些保養品去,
結果到最後是這罐救了她們的,
因為土耳其的天氣是白天熱到幾乎曬傷晚上冷到幾乎凍傷而且十分乾燥的狀態,
在這種反差極大的天氣下,
任何保養品都派不上用場,
她便把這罐拿出來抹,
沒想到竟然讓肌膚達到平衡狀態,
她朋友們馬上跟她求助,
她們一個月就把一整罐挖個精空。



它的質地雖說是霜狀的,
但有點不同於普通乳霜的略帶水分狀態,
而是更接近固體一些的乳霜,
剛抹在臉上會覺得有點不透氣,
那種程度一度讓我覺得媽呀我一定會悶出痘痘來,
但很神奇的是大概過十分鐘左右就清爽了,
所以最近比較乾的時候都偷挖這罐來用。




另外,它的價格實在是很可親,
比起Beauty Salon大推的資生堂百優乳霜真是太可愛了,
我記得我媽這罐是去年在福倫藥局買的,
三罐1000的樣子,
然後有115g耶!



在網拍搜尋一下發現有一些賣家有在賣,
價格都在350左右,
如果大家有去日本的話,
或許可以在藥妝店找找看,
應該會更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