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火‧二‧連‧發!



前陣子又和培二人發起了「遠距離合購」,
這次的目標是阿米寶
沒錯,這次買的是褲襪!



雖說是褲襪,
但可不是夜市就買得到的那種號稱「厚地」的絲襪,
而是裏起毛褲襪,
說穿了就是內裡有刷毛的褲襪啦!



阿米寶動作好快,
我禮拜天晚上下標順便匯款然後寄匯款信,
禮拜一收到寄件通知,
禮拜二一早就到貨了。
不過明明也沒幾雙襪子,
箱子卻一整個很大。

我跟培都買了裏起毛咖啡色的褲襪,
然後培買了一雙針織麻花九分襪,
我則是考慮在三之後帶了一個驚喜包,
因為我想要一件裡起毛的內搭衣。


我們買的東西總共是這樣子的,

上面那個紅色聖誕紙袋是阿米寶送的小禮物,
而粉紅色塑膠袋是我的驚喜包。


禮物是一雙暗紅色的英倫格紋九分褲(不是菱格紋),
質料很奇妙,摸起來涼涼的,看起來有些亮面,
紗織的還算細,彈性也很好,
應該不會像寶雅買的便宜褲襪一樣容易勾紗而且穿個幾次就鬆掉,
不過我跟培都對格紋興趣不大,
所以可能給我妹穿吧。



試穿了一下裏起毛的褲襪,真的超暖的!
跟裏起毛的比起來,之前買的四雙踩腳褲比較適合沒有寒流的時候穿,
我還特地穿著裡起毛的褲襪到外頭散步,
整個就是暖洋洋。



培的深灰針織麻花很好看,
是很有氣質的款,
不過因為不是我的,
所以沒有拆開來試質地的厚薄。



而我的驚喜包的內容都是賣場上現有的物品,
先不論東西喜不喜歡,至少不是拿庫存來出清,看得出賣家很夠誠意。
驚喜包內容是一件裏起毛的衣服加裏起毛襪子加低調的華麗款,
當初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低調的華麗,
不過光是裏起毛上衣加裏起毛襪子就很超值了,
所以毫不考慮就下標。



我拿到裏起毛上衣的是酒紅色的,好好看!
穿起來很合身,袖長略比手腕長一些,對冬衣來說算是剛好。
裏起毛襪則是深藍九分襪,質料跟褲襪一樣暖呼呼,
而這種深藍跟我上次在斗六夜市買的超好穿絲襪顏色很像,
所以略略安慰了我買不到超好穿絲襪的寂寞的心。
另外一雙低調的華麗則是蝴蝶結九分褲襪,
呃,好看是好看,
可是看起來有點太可愛了,考慮配靴子穿。



總而言之,這次買阿米寶感覺很好,
東西品質也很不錯,
改天想再買幾件內起毛衣服給家裡人穿,
褲襪質料也都很實在,
回購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