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爬起來,
用了昨晚掃盪藥妝店剛入手的化妝品上妝,
之所以在第一天就大開殺戒買化妝品,
是因為我再台灣整理好整整一個化妝包的東西,
結果出發當天化好妝後,
忘了放進旅行箱...囧a
這下真的沒什麼辯解空間了。



今日第一個行程是天王寺動物園,
一定會有人發問,為什麼到日本還要到動物園去啊?
去木柵動物園玩就好啦!

我也不知道...


會先經過傳統的天王寺街區與赫赫有名的通天閣。





不過,是個小而巧的動物園,
而且,完全攻略了每個人的赤子之心!

在動物園,第一個奪走我底片的,
是可愛的───


蘿莉與正太!!!!!



以及非常Q的告示牌!






動物園裡有好多從來沒看過的動物,
像是無尾熊、北極熊跟浣熊(全是熊?)


那天跟妹妹在看照片的時候,
她說 浣熊長的好像哆啦A夢喔!
我說 才不咧!浣熊明明長的比較像叮噹貓!

她竟然回我:叮噹貓是什麼?


代溝有這麼寬嗎?






搞半天原來叮噹貓的原形就是浣熊。



還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動物解說牌,


懂日文的應該會對著片假名唸出「ㄆㄧㄨ ㄇㄚˇ」的音,
不過它的點不在這,
而在下面的英文字「PUMA」!
沒錯!是PUMA!
腦海裡一閃而過的竟然是台中的金錢豹!XD



出了動物園,
死命要找鼎鼎有名的四天王寺,
沒想在在車站裡還看到大家都說好吃的551肉包,
跟S馬上掏錢買了兩個。


這一天的四天王寺,
剛好有市集,十分的熱鬧,
也在二手攤位裡挑了幾樣非常精緻的小物準備當お土産,
還看到很多漆器的小盒,
雖然是二手,但價錢可一點也不親切...



在四天王寺也看到一個攤位,
看得我真是忍不住嘴角上揚...





在那裡玩了一個下午,
晚間回到搞半天才知道原來就在飯店對面的道頓掘去玩,
道頓掘好熱鬧啊!






還有我的山P...嘻嘻。



今晚的晚餐是外帶元祿壽司加上本家大章魚燒與電視強打廣告說是狂賣三億罐的CLEARビル,
事實證明,就是ビル嘛!!!!!









今日發現:日本人愛喝啤酒的程度超乎我們的想像,
     不管是章魚燒大阪燒丼飯燒烤炸物鍋物...
什麼配啤酒都非常的速配!
     光是在電視上的啤酒廣告就多達六支以上,
     而且還有「一罐啤酒,兩支廣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