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停時間。


或者說是「給予人生的最後傷停時間」。



說卡司,其實很堅強,
說劇本,真的很動容,
說裁判,真的很搶戲。



如果我有傷停時間,會是多久呢?

每一集,都有對應的句子,
特別對最後一集的「只要是你傳的球,我勢必為它而奔跑」感到心有戚戚焉,
也許是昨天看了追風箏的孩子吧!
裡頭那一句「為你,千千萬萬遍」,
是多麼真誠的感情。



為你,千千萬萬遍。

==============================================================



人生就像是一場足球賽,足球就是人生。

           ─原阿根廷國家隊隊員 Diego Armando Maradona


只有耐心追趕的狗才會有得吃。

           ─原奧地利教練 伊旺‧奧斯米奇


輸了比賽並不是世界末日。

           ─原南斯拉夫總教練 布拉澤維奇


選手的成就和他的志願是成正比的。

           ─前英格蘭隊代表 L‧科恩


足球場上沒有主角。儘管如此,觀眾依舊為之瘋狂。

           ─荷蘭國家隊選手 約翰‧艾斯曼


比起窩囊的贏,寧願華麗的輸。

           ─前英格蘭隊代表 David Beckham


我不後悔那天的選擇,因為我全力以赴過。

           ─原西班牙國家隊代表 勞爾‧捨爾班德斯


練習不是為了辯解昨日的過失,而是為了明天的比賽。

           ─原巴西國家隊選手 懦尼尼奧


只要是你傳的球,我勢必為它而奔跑。

           ─前曼聯隊選手 喬治‧貝斯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