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生日快樂。

可是虛長一歲,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跟一堆人連在一起過生日,
所以忘記的都被特地提醒了,
很是囂張的一個生日。



有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好吧,即使年歲宛如馬齒徒長,
生日也是很快樂。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老梗省略。


謝謝小翼(雖然你很窮,禮物我會幫你記著的)、文君兒、海鮮二姐、黑豬、
小弘、阿信(是臣服在我的淫威之下就對了?)、0910472959(我猜你
是...?)、頭兒、敏捷、小兔、ENJOY、培、小蛙(學我來陰的)、洛克。


特別名單是小6和祖哥,
小6今年一整個很感心,
偷偷背吉他夜探閨房唱祝你生日快樂,
還餽贈花媽震動按摩枕一枚,
非常適合最近不時腰痛的我。

還有祖哥,陪著去Relax暢飲了一晚,
最後還厚臉皮拗你請客真是非常感謝,
只是,著實被你的好酒量嚇到了,
好唄,下次多找幾個墊背的去拼吹牛吧!


怎麼辦一直忍不住注意人家的樑柱跟斗拱...



調酒很好喝,可是後勁很殺


12月潮的寶寶們,
也就是一跨年 出生尚未滿月虛歲就兩歲的孩子們───
生日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