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遲來的打綠演唱會心得。


起因是那天逸君老師在最後一堂實習課說的話,
實際內容不大記得,
大抵上是鼓勵我們趁年輕好好追求夢想諸如此類的話。


很巧,抑或是DESTINY?
打綠也說了一樣的話,在演唱會上。


剛好,是偷偷確定目標以後沒多久,

所以,在演唱會上聽到青峰勉勵完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就哭了,
他說,他們很幸運,實現了夢想,做的是最愛的事,
也說,他們是我們的代表,每個人都可以跟他們一樣,只要你拿出勇氣,
要我們帶著夢想,跟他們一起飛。



也許喜歡蘇打綠不是因為唱歌多麼多麼好聽,
而是他們的歌總是狠狠的唱進心裡面,
每一字每一句,
都替你高興替你憤怒替你打氣。


青峰說:「一定要喜歡上全部的自己,努力把自己變成自己全然喜歡的那個樣子,

如果你想做的不是社會規定你的樣子,不是大人希望你的樣子,那麼請你認清自己

的樣子、喜歡自己真正的樣子,然後立刻溫柔的推翻它,然後把它變成我們的。」


張懸的妹妹說:「選錯了方向沒關係阿,因為走錯路並不可怕,怕是怕,停在原地

只是空想的人生。」


所以,讓我們去試試看吧!

凡事總要有人踏出第一步,

循規蹈矩的我,我想有些困難,

試著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

是我現在的目標。


也希望徬徨的你們,

都可以做自己所愛的事。

因為我愛你們。







不要忘記的熱情,
都在這裡,提醒我自己。

那天,演唱了42首歌,一直到12點半,
歌單很棒,充滿power,
=====================================
01.小宇宙
02.暫時失控
03.符號
04.吵
05.無與倫比的美麗
06.四季狂想
07.Believe in music
08.遊樂 (青峰彈吉他)
09.相對論IV (幾乎全場都站起來啦,分組對抗賽超high)

------------短片:Recording Notes----------

10.遲到千年
11.被雨困住的城市 (青峰吹長笛)
12.紀念(蔡健雅)(第一次歌唱比賽得獎的歌曲)
13.簡單生活
14.漂浮 (用改編的歌詞介紹團員)
15.你喔

-------------無與倫比的美麗MV--------------

16.Debussy: Clair de Lune
17.背著你
18.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19.Creep(Radiohead)
20.蜘蛛天空
21.左邊
22.小情歌
23.飛魚
24.是我的海
25.城市
26.oh oh oh oh(英文版)
27.白日出沒的月球
28.藍眼睛
29.我只在乎你 (送給打綠的爸媽)
30.花茶
31.you are, you will (青峰跳踢踏舞,也是在介紹舞群 弦樂團)
32.頻率
33.我的未來不是夢()
34.相信
-------------------安可曲-------------------
01.這天 (青峰送給學弟妹)
02.I don't care
03.小情歌(大合唱)

**** emome得獎者點歌時間、張阿懸上台 ****
04.寶貝 (得獎者ㄧㄢˋ ㄕㄢ點的歌)
05.並不 (阿懸的bonus)
*****************************************
06.女爵
07.雨中的操場 (送給需要力量的人)
08.窺 (唱一小段,因為警察杯杯要來趕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