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篇純粹是一個週末的流水帳。
但真是一個fantastic的we can。



託林洸沂週五沒空給訪談的福,可以不必趕七點上山的車,
於是悠哉的跟斯必度吃了肯德基,還預購了打綠才坐上搖搖晃晃的台西客運。



到竹山,剛好錯過一班車,只得再等40分鐘,
走往分局前se-leven(澎湖版7-11)之前,
剛走出員客,就看到久違的紅豆餅小攤,
趕緊買了三個暖暖手,糗的是我竟然點了一個「蔡逃」而不是「蔡哺」。



旁邊的計程大叔們看我拿出相機,開心的鬼吼鬼叫,
「是三十年老攤了喔!」「妹妹你會把它放在網路吼~」
反倒是紅豆餅大嬸不發一語害羞的低下了頭。



習慣在這裡的se-leven等車,
有吧檯可以休息,有雜誌可以看,對面有鐘可以瞄,一整個舒適到極點。

但多少有些歹勢,買了罐韋恩咖啡到櫃檯說要加熱,
店員笑著說了些什麼,戴著耳機其實只聽懂嘰嘰咕咕,
於是傻傻的點了頭,
店員敏捷的打開易開罐,拿了一個...關東煮的杯子,
倒了進去,加熱。

還問我要不要杯蓋,真貼心。




回家在桌上發現一個花俏的信封,
竟然是東新化工寄來的推廣信函,
雖然只有a特惠組,但4瓶300元頗為便宜,
使母親大人及婆婆媽媽們頗為心動,
看來又得開團。


看到緯來要播花樣,誠正呼籲方小翼同學一定要看,
因為有天道總司跟神代劍!


只是拝啟父上樣(拜啟父親大人)竟然被翻成料亭小師父,
真是叫人情何以堪哪...我對不起你,Nino(跪)。




星期六,媽媽開心的幫我染髮,
泡泡滿頭,很是有趣,
染完顏色很是滿意,
孰知一覺醒來顏色金了不少,一點也不皇家呀,
怎麼比較像奇奇蒂蒂?(沒圖‧沒真相)




今天為防得在南投待上一整天,
獻計趁阿公最近身體尚為安康之時,前往久違的costco大車拼。
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不知怎地,
怕是以為明日要開始鬧糧荒了,竟在人潮中狂掃貨,
光是麵包就買了兩條土司、三個天使蛋糕、一大包小餐包和一盒(12個)馬芬,
還直開心的嚷嚷著沒有漲價耶!
連平日吝於購買的牛小排跟牛腱條都丟進車子裡,
之後在冷凍區掃貨的舉動,真是驚為天人,
還唱著雙簧問說,當週特價的潮鯛生魚片要不要買?
能生吃嗎?恐怕不行。那不要了。可以煮湯跟粥耶!那買吧!(丟入推車)
大蝦子大蝦子、妹妹早上要吃薯餅、機油很便宜、牛奶真大罐、晚餐吃水餃好了...
諸如此類的理由,讓夫婦二人直把貨品往車裡搬,
「不要再買了!」


這恐怕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扮演滅火的角色。(  ̄ c ̄)y▂ξ



看過costco的推車嗎?
以寶雅內上頭可放小菜藍的小推車是S號來說,
全聯的是M號(我穿M號喔!),家樂福的是L號,
costco的絕對是XXL號!


可是,今天我們竟然把XXL推車塞到爆掉,
每一個推著推車經過我和推車身邊(因為二老又消失扛貨去)的人,
都對著我們的推車指指點點然後吃吃笑著!
比起來,只買了一大包甘唄熊(2.65kg裝)的我,
還開心的在車上吃到回家吃不下晚餐,真像個白癡一樣。








晚上找主購面交了果汁,
一直以為主購是個妹的我,被男同學主購嚇了一跳,
才想起來他其實跟過我好多團...


金桔果汁一定是百分百,酸到一個目眉都揪起來的地步,
葡萄柚好好喝。


明天的早餐很開心,
因為有天使跟我說「柚!」




明天,記得要買ALLIE特惠組和緞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