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特地起了個大早,
卻是陽光炙熱啊清晨六點,
受了爸爸的慫恿,
和媽咪開著大玩具出門玩耍。

今天想跑遠一點,
決定開下山,
到竹山的社寮去,
說實在,我開的真順手,
一路加速加速,
也沒當了路隊長,
開下三彎仔,
說實在有些緊張,
要知道,這個路段,
我可是連機車都沒騎過,
跟駕照一樣,
四輪的直接上了,
套一句老話叫做「未學走先學飛」,
衝吧!
雖然在三彎仔的山路上有些兒搶彎,
但大致上轉的都很順手,
也沒有犯了吃線的規。

下了山,
在保甲路上,
又長又直,
不小飆一下有點對不起大玩具(謎之音:是對不起自個兒的性子吧!XD)
忍不住一路飆上了70↑,
還小超了一台車,
說真的,要開的比我慢真是一件難事,
想必是被我超的心甘情願吧大叔?XD

嘟嘟嘟的開到了社寮,
順手的回了個大轉,
對之後開娃娃車好像有了些信心呢!

回程,讓媽咪小試身手,
果然是龜到了極點,
當下真想搶下方向盤,
下次,我來吧!XD
一路向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