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晚,正確來說,是昨天凌晨,
做了一個夢,
記憶猶新。

是某高級飯店的房間吧,
吃著晚餐,
我和,,,Zidane!!!

很酷炫的是,
他以純正的中文夾雜著英文和我交談,
吃著晚餐,喝著紅酒,
很美好的氣氛啊!

最後,
他還給了我2006世界盃法國奪冠時他身穿的球衣,
(莫非這是預測夢,預測今年法國抱金盃啦!!!XD)
並邀請我去法國玩,
然後,
我就醒了。

一身舒爽的清醒,
原以為早已日上三竿,
沒想到才早上七點,
只睡了5個小時的我精神飽滿,
Zidane阿Zidane,
你果然是能量的來源!!!
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