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對我們說「啊~你們在這裡工作真不錯!」



我必須要說,氣候風景什麼的的確是不錯,
但終究是一份工作。



嚴格說來,我是個很糟糕的員工,
大錯不犯、小錯不斷。



而因為每件事都與錢息息相關,
我做的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不祈禱工作有出色表現,只暗想切莫賠錢。


唯一能夠慰勞我的,大概是到公司的那段路,
只要不下雨不起霧不塞車,這段路對我來說是很美的。


其中尤其喜歡這一段。




真棒。



偶爾也會有趣味的事(真的是偶爾),
有一次有個領隊要離開溪頭前往日月潭前還特地換了衣服,



說是日月潭陸客多,
大家看到他穿這身衣服,都會跑上來跟他拍照,
他就趁機發國難財...阿不是!是拍照費,
逗的我們樂不可支。



公司有個規定,
員工一個月至少要進一次溪頭,
所以今天我一個人帶著零食跟MP3進了溪頭。



是第一次一個人去溪頭呢,
走到大學池想到高中時跟黑豬小瑞雯嬛等人在那玩得開心,
那時的我們,都好青澀呢!





那次,跟咖研的大家走到神木,
突然起了一陣大霧,
不知怎地,大家突發奇想要來這裡擺攤賣咖啡,
而現在的我們,還有什麼未完成的夢想嗎?




對了,空中走廊,跟誰去的呢?
一群人明明怕高,又忍不住在上頭駐足拍照,
肢體僵硬花容失色,
看來至今的我仍然沒長進。








一個人走,腳很痠,心很靜,
聽著MP3裡隨機播放的歌曲,
不時哼唱幾句,
今天,這份美景,

是我獨享的。
















接下來的未竟旅程第二章,是劍湖山!
暑期小小劍湖山團,開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