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鮮泡菜

已經忘記,
是吃了泡菜才知道賣家是南投人,
還是,
知道他是南投人才吃他們家泡菜的。



總之,一試上癮。



雖然跟賣家面交了兩次,
不過始終沒見過賣家廬山真面目,
第一次我派槍手大媽幫我領泡菜,
第二次賣家上班,派弟弟來跟我面交,
賣家,始終是隱藏人物。



這次還是買了一罐韓式泡菜跟正宗韓式醃漬泡菜,
韓式泡菜主要我是拿來煮湯煮麵或是作料理之類用,
啊~這種天氣拿泡菜來煮熱的實在是很對味,
先是酸酸的很開胃,然後熱熱辣辣脆脆的滋味整個過癮,
有跟賣家聊過,
他強調他們家的泡菜是低鈉的,
的確,吃起來不太感受得到鹹味,
不過菜本身還是很脆;
這點要大推!

昨天拿來做之前在我的店吃過的泡菜肉丼,
整個好吃!




另外買了正宗醃漬韓式泡菜,
這東西我超愛的!

我拍起來這泡菜真是個血淋淋的大塊頭。



話說這正宗醃漬韓式泡菜,
剛入口時先用牙齒感受它的爽脆,
舌頭會感受到大白菜本身的甜味,
開心的享受一陣之後,
接踵而來的是辣味,
真夠辣,但只會感到爽快,不是負擔,
口味不會很酸,學校的阿姨說不是添加醋的酸味,
唉,這傢伙,
怎麼吃都好吃,
連我爸這個覺得在網路上買食物十之八九沒好物的人,
也什麼話都不說,只默默的動筷子。








爸,恕女兒不孝,我要跟你搶最後一片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