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上週跟學校去了日本,
那叫什麼阿?
好像用日文的「見學旅行」比較貼切點。



沒敢寫太多清單給她,
怕被爸媽念到耳朵開花,
只簡單交代了幾樣,
結果到手的只有小花眼藥水跟御守,
投資報酬率還真低˙˙˙



說到御守,
忍不住想講講日文老師上課提到過的,
在日本,什麼樣奇怪的御守都有,
前幾年日本瘋足球時,
曾經出現過「足球進步」的御守,
他說:「奇怪的是,買的人還很多哩!」
問了妹妹有沒有看到,
她印象比較深的也就是交通安全。

話說,我們系上也應該擺一個匾額大的交通安全御守在系辦的,
一年來出車禍的也太多了點吧?



總之,到手的好物,
只有小花眼藥水一樣,
不知道本名是什麼,
反正大家都這樣叫,
很可愛呢!



盒子很可愛,
還閃著七彩的光,
還有一枚和服娃娃,
我喜歡她的表情。




小花眼藥水本人,
跟她的說明書,
還好我看的懂。




乍看之下很大罐,
拿新一點靈B12跟拾元硬幣來比就知道她有多小罐了,
算起來其實蠻貴的。



我得解釋一下為什麼我需要買眼藥水,
這得要同為鼻子過敏的人才有辦法了解,
看我動不動就是一堆噴嚏就知道很不舒服,
所以拜託別再問我:「妳感冒啦?」



鼻子過敏的症狀很多,
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眼睛乾癢,
看過許多眼科,
都說是鼻子過敏引起,
看來鼻子跟眼睛是好朋友,
可能有天打個噴嚏眼睛就會飛出去吧!


乾癢很不舒服,
不舒服就會想揉,
揉了就會更乾,
乾了會變成痛,
痛了眼睛就會張不開,
張開後就會發現兩眼充血的跟兔子一樣,
但本人並沒有變成兔女郎。
所以需要新一點靈B12,
但說真的它也只是讓乾乾的眼睛稍微濕潤罷了。



所以把期望放在小花眼藥水身上,
因為她有清涼感,
日本的眼藥水是有分清涼度的,
從0度到5度,
我沒把清涼度的表照進來,
但小花是三度。

很多女生買小花是衝著可愛的罐子跟小花的功能,
因為她標榜可以消眼睛充血,
讓妳的眼睛黑白分明的像是剛出生的小狗狗。



那天睡前很愉悅的拿出來試點,
一眼點了新一點靈B12,
另一眼點小花,
點小花那一邊,
一開始清涼發作熱呼呼的,
後來就舒服了,
而且跟點新一點靈B12的那邊比起來,
充血的確消了很多,
但我還是沒變小狗就是了。



其實現在這些日本藥妝網拍都買得到,
即使網拍沒有,
上PTT找個代買也不會麻煩到哪去,
可是很奇怪的是衛生署禁止,
所以網拍的小花眼藥水大家都只賣「盒子」,
一個200多塊的盒子,
大家心照不宣吧?




嗯,這篇是被小花擄獲的廣告文,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