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這兩個阿傻,忘了昨天是什麼日子了嗎?





沒錯!這一切都是USO~!XD



小蛙這個好傻好天真被矇走我真的不意外,
方姓替代役竟然也被牽著鼻子走?



方先生啊,嘉義板玩那~麼大,
你竟然對我一點警覺都沒有,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我心中可是預設你是戳破我傻話的高手耶!



不過,還是由衷的感謝你們的關心。  :)





話說昨天南投板跟澎湖版互換,連版規跟置底文全都玩的徹底,
從四面環山到四面環海,
還有一堆應景的「路線詢問文」例如「請問我要去埔里要去哪個港口搭船呢?」之類的





不過昨天文中的OS的確是我心中的OS,有些苦悶呀......



話說大學申請的第一階段都出來了,
果然是驕兵必敗,我妹很高的62級分第一階段只上了暨大,
她心心念念的中山跟我大力推薦的成大連邊都沒摸上,
爸媽都扼腕的不得了,不過我想,給她一次教訓也好,
考完就整個放鬆,還是應該讓她知道這樣的心態到底是錯誤的。


不過最OX的是,她四技的部份竟然第一階段也是上了雲科......
應外跟管院的國際管理專案學位學程,
任憑媽一再叫我幫忙,我卻決定讓她自己去準備所有的一切,
畢竟,這世上的所有事情,並不會永遠有人伸出援手,是吧?







========================================

決定了!



去台北吧!









昨天剛好跟之前在台北市文化局二科實習時很要好的大姐聊MSN,
剛好聊到待業的日子雖然輕鬆,但也有幾分煎熬,
真希望快些有份固定工作,即使是打工也好。




沒想到,今天收到大姐的e- mail,
說是她問了一下科長,二科剛好有個名額空著,
本來是給研究生的,但鑑於我實習狀況讓他們印象十分深刻,
因此特地給我這個機會。




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要去台北國了。





再會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