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哪~被點到了就要認命,
雖然終究還是拖了許久。



點名規則(好心的小茶把他翻成繁中了):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由於之前有人不删題,現在超過20題了),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小茶OS:是唾棄吧!)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S T A R T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基本上我喜歡好聚好散,可以當朋友是很幸福的事。

不過這種事不是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2.有没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沒有,很棒的戀人卻也許不適合當老公。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我所認為的尊重與信任。


4.最近最鬱悶的事?

(小茶同小任)錢不夠用啊啊啊。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南投,好想回家。

還有去魚池,被自己的紅茶癮頭給扎的受不了。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壞嘴巴。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被說是個有知識的孩子。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記得記得。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一直一直傻等。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喜歡甜食。女生喜歡甜食是沒有理由的。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删除題)

有行動力。喜歡的事就會鑽研。不會把事情怪罪於別人。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目前是宙船。


14.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可以的話當然愛我的人是我愛的人(貪)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既然我跑的慢,大聲尖叫總是拿手吧!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OKANE˙˙˙


19.你有多少存款,打算用來幹嘛?

旅行。


20.是不是女生一到25歲就特别想結婚??

目前覺得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22.你用什麼牌子的洗面乳?

資生堂超微米 IPSA


23.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有足夠的經濟能力,然後做我想做的事。


24.你的初戀至今想起,是什麼感覺?

真是個孩子氣的我。


25. 你至今遇過或是聽過有哪個星座的男生有劈過腿的經驗?

不知道他的星座。


26. 至今發生過最快樂的事情是?

我的家人都很棒。


27.任大叔的問題:你認為世界是以你為中心而運轉的嗎?

顯然不是。

28. 小茶的問題:你認為的知心朋友該是如何?





恩...寫完了,
覺的掏心掏肺了一點點。

要點八個對我來說挺難的,
我的網誌可是隱藏版呀!
那我要點名了喔!
方小REN、哆啦啦、蔡小瑞、小金童、蕭頭、邱閃魚、OD、阿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