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的出來我是偷懶想交差了事了吧,
那我們就來交差。



也是一早前往京都,
很興奮的是,
在前往京都的列車上看到兩位穿和服的女士,
啊,真優雅。


公車坐過了頭,
意外經過超想去的信三郎,
直奔,店內竟然講國語的居多。



換了和服,差點沒被勒死。



很幸運,花見小路人山人海,
聽說是遊行,
大叔跟我聊了起來,
可是日式英文我真的聽不懂,
你還是講日文吧!



遊行的內容是當地的美容學校的學生,
表現各時代的藝妓裝扮,
真是可愛。










不過很開心的是出了太陽,
茶碗坂看起來很美。






最後一天,是要歸國的日子,
特地起了個大早,
因為說好要幫培求御守,
也故意不帶京都當地的大廟御守,
一心想去的就是法善寺。


先到櫃檯問了法善寺的方向,
櫃檯小姐親切的拿了飯店自製地圖給我,
然後仔細的解說該怎麼走,
便一個人放心的探險去了。



在千日前商店街徘徊了好一會兒,
搞半天原來法善寺橫丁在我的背後,






向正在灑掃庭除的媽媽買了御守之後,
她貼心的向我解釋參拜的方式,
雖然聽的模模糊糊,
跟著前方婆婆的動作倒也順利的參拜完畢。






貓咪也想喝洗心水嗎?




正在取景時,
一個騎單車的伯伯突然在我旁邊停了下來,
嘰哩咕嚕了幾句,
原來是他看我一個人,
要幫我拍照,
伯伯認真的探勘了幾分鐘之後,
幫我拍了幾張照,
金多蝦。



之後跑到金龍拉麵隔壁的神座拉麵吃了早餐,
幸好吃了神座拉麵,
口味雖然重,麵條香Q、湯頭濃郁,
真不愧是大阪人愛的拉麵店。




機場,星巴克,京都隨行杯,
台灣,免稅店,MJ小雛菊。



CU again,JAPAN!
來年,會有機會再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