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很樂的衝去環球看演唱會,
只為了蘇打綠。


一開始暖場的庭竹雖然我沒聽過,
不過現場演唱的功力是很足的,
值得一聽。


然後是意外出現的Tank,
他好似很紅,
偷偷出場後大家狂往舞台前擠,
雖然我跟他很不熟,
不過他的歌大概是電台點播率太高了,
大概副歌部份還是會唱的,
嗯,結論是他很會熱場帶氣氛。



戴佩妮,一向蠻喜歡她的嗓音的,
只是今天似乎特別沙啞了些,
絲毫不輸主持人艾莉絲,
今天唱的歌都是我愛聽的,
最喜歡的是那首剛做好、熱烘烘還沒有名字的歌曲,
字字句句唱進我心坎兒裡了。



當然,前頭鋪的梗,
只為了我的蘇打綠呀!


因為是壓軸,
所以可以唱很久,
好開心,
錯過了上禮拜在正心的一場,
今天卻還是high的很,
青峰的嗓音一如專輯裡的輕亮乾淨,
然而liveband演唱的power卻是不同凡響,
今天的歌單是這樣的:
1. you are you will
2.暫時失控
3.藍眼睛
4.背著你
5.我的未來不是夢
6.頻率
7.小情歌
8.女爵(一小段)
9.小宇宙

啊~差點以為聽不到小宇宙,
緊張的很,
我可是從小宇宙開始聽蘇打綠,
跟大部分從小情歌開始的人不一樣呢!

而且很驚訝的發現,
原來,我每一首歌都會唱!


真不愧是蘇打粉!>///<



可還是有點小不過癮,
還想聽 遲到千年、oh oh oh oh跟believe in music、你喔!
啊~好想聽好想聽好想聽!


親切的打綠,
下次還要來喔!



============================

今天純粹是看完打綠興奮的爽歪歪網誌。XD


打綠好打綠妙,打粉打粉呱呱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