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說是要228社團出遊玩耍,
火車好多節被駁回,

嘴快的我提議了天梯之旅,


早聽無數人說過天梯多累多累,
自詡為青春年華少女的我,
開心的出發了,
帶著我一大袋的零食和吐司。



一開始的下坡就讓我的大妞妞幾乎要破中國強而出,
沙灘車咻咻咻的過去真是不甘心,
走的辛酸的我,
看到天梯本尊,
竟然怯場了。




又差點跟小時候的我一樣嚷嚷著:
「你們走呀你們走呀,掉下去我不會救你們喔!」
想當然耳,
不會有人需要我救,
倒是我虛弱的很就是了。


眼睛直視前方,
一手緊握扶手,
一手揪著哲毅小子的領子,
雙腿軟軟的往前探著下一格階梯,
底下100公尺深的峽谷,
我無福消受。





去程的下坡,
在回程看來簡直就是平坦的不得了,
幾乎無人說話,
是嘛,喘氣都來不及了,
說了話恐怕要窒息了,
腿也不聽使喚的踏不出步伐了,
經過”60度大陡無梯攀竹坡”走到停車場時,
我只有"癱瘓"二字˙˙˙˙˙˙


下次再去嗎?

有直升機搭的話,
我會考慮。





休息過後,
精神再度奕奕的我,
拉著大家吃道地蕃薯包、買了土產的脫水紅蕃薯、去了紫南宮看六星級廁所,




雖已是初十一,
求發財金的人潮依舊是繞了紫南宮廣場一圈,
金雞母也被摸的光滑溜溜,
果真為台灣新一奇觀也。



綜觀以上之文,
蓋為一流水平鋪無義之文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