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好看!

金童,別說我LAG,
我喜歡買DVD在家享受couch potato的時光嘛。



特別是岡田准一!



雖然V6時期就覺得他是裡頭最帥的,
可是也只是那樣。


一直到看了架上彩虹的王妃,
看他演的韓國人質太子,
才覺得他真是───帥!
從此追他的每一部。


重點是眼睛。




怎麼辦?我對有臥蠶的男生毫無抗拒能力。


然後我還有西裝控˙˙˙


合身西裝*臥蠶*武藝高強=罩門







是說這部片有點不一樣,
不同於一般日劇一集解決一個案子,了不起兩集吧!

這部總是好幾集連著一個大案子,
可是因為很緊湊,完全沒辦法讓你覺得冗長,
只能忍不住接下去看,害我一個下午加兩小時就把它結束。


我猜會有SP的SP或SP II


不過堤真一也很妙,那個臉那個動作,
不是警察就是流氓。



唯一的女SP讓我注目了,是真木よう子,
髮型無敵好看的!!!

是俐落中帶有可愛的短髮,


是說這張看不太出來,
在劇裡頭超好看的,
不行,不能被誘惑。



於是稍微google了一下她,
才發現她竟然有出演東京朋友!
是涼子!不過變個髮型,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漂亮OL當時的確也是有讓我注目的。








再稍微看了一下,發現她的討論串蠻多的,
拍過寫真集,因為腰細巨乳(羞)大眼受到很多喜愛,
找到分享的照片,的確是大美女,

是我喜歡的型>///<



沒辦法,前幾天看了鬼嫁日記2的一集,
意外發現有蛯原友理,
可是˙˙˙好平民喔˙˙˙(淚奔)
還我お嬢様來!!!




雖然發文有附圖,
再來點bonus吧!
大好き!



女系家族看完後,手上還有Life、抹布女孩跟花樣少男少
女(話說天道跟神代劍都出演是怎麼回事?治安有這麼差嗎?XD)



冬季日劇也差不多要出了吧,物色物色物色。


無薔薇花屋、佐佐木夫妻之戰、鹿男與奈良是預計要追的,
其他的˙˙˙觀望觀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