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聖嬰真是反的很徹底呀!

好冷呀,這個跨年。



08的開頭,說一點話。


首先謝謝蕭頭一家,
在那裡度過了07的最後一天跟08的第一天,
你媽煮的菜很好吃,
你姐姐*2都是耐斯正妹,
你家真的很冷,
and,你媽很寶。


還有,08的第一天就睡到11點多,
今年一定是個懶散的一年。



自己的檢討就可以免了,
反正去年真的被刺激到很多,
試著在改進中,
希望過沒多久的文章可以是褒獎自己的。



倒是有一些話要說,
都要畢業了,不吐不快。


沒辦法,我是一個很自我的傢伙,
太容易討厭一個人,
所以最近讓我討厭的:
1˙自high。就是自己愛把場面搞冷,還自以為很好笑,最愚蠢的是老是在
  人家討論正事時插嘴,白目double。
2˙插嘴。討厭人家插嘴,講話不差那兩分鐘,先聽別人把話說完吧!附註:小時
  候我妹在我跟我媽講話時插嘴,是會被我呼巴掌的。
3˙地球沒有軸心,所以這世界不是繞著你轉,別以為自己的事情永遠最有趣最繽
  紛最重要最厲害,別人的都是屁,你才是!
4˙責任感。應許的事就要做到,不許拖拖拉拉理由一堆拒接電話,就算我不懲罰
  你,這個社會也沒有你立足之地。





好了,希望我的羽絨衣別再掉羽毛了,
否則我真的噴嚏打不停了這一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